健康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18   字体:【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健康学院生活卫生部于2019年11月17日在北操场举办宿舍文化节复赛。

经过初赛的查寝和节目打分,共有三十个宿舍进入复赛。复赛的整个过程相当精彩,每个宿舍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歌舞、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展现了各个宿舍的风格和特色,再加上搭配的背景音乐,简直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裁判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个节目认真点评,并为每个节目提出改进的建议,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分温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还激发了学子们的生活热情,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增添了宿舍文化气息。同时,他们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深深情谊和暖暖温情。

最后,让我们一同期待最终成绩的公布,静候决赛的到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