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20   字体:【



2019年11月18日,健康学院在中兴广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杆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乐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晨曦飘扬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上空。

18级学生代表李星龙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演讲,题为《风雨兼程七十载,谱写健康新未来》,带领同学们再次回望了中国人民从新中国成立至今七十年的艰辛奋斗史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说:“处在历史的关键节点,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敢于作为,先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我们要用实际行动、用我们激扬的青春点燃梦想!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他号召同学们恪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17级学生代表杨曼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庄严宣誓,在国旗面前,同学们的誓词铿锵有力,语气昂扬,可见他们对“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追求,也是对国旗的承诺。

健康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健康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