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健康所聚,音之所系”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25   字体:【


11月22日晚六点,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健康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健康所聚,音之所系”健康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1教4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的赛前布置工作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经过层层选拔的决赛选手也在为即将开始的决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大学生艺术团器乐组热场演出结束后,十佳歌手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比赛共分为七组进行,选手们两两组队,与导师共唱同一首歌。经过了第一环节的激烈角逐,赛况逐渐白热化。

第一环节结束后,健康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随着舞蹈。在第二轮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准备了一首独唱歌曲。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评委会根据选手们的表现给出最终得分。在选手们演唱时,评委们在台下综合考量着选手们的表现,经过认真思考,为每位选手都作出了公正公允的评价。

在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由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下面公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2号王金泰
二等奖:1号张义 6号涂钏悦 13号赵欣宜 10号邵彻
三等奖:4号孙宇辰 5号杨雯涵 11号周坤 14号王甜 9号吕昱霄

本次健康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很好地表现了我院学生精神饱满的学习状态与生活状态,体现了我院学生不畏辛苦,团结友爱的精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团结感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