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29   字体:【


1223日,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函字〔2019113号)要求,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于1219日下午召开了全体任课教师及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会;1222日各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考前教育,要求学生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违纪及作弊现象的发生,重点强调违纪违规学生的处理办法,以及用案例分析法告诫学生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以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期末考试首日,考试组织工作进展顺利,考场秩序井然。每位监考教师提前到位,配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巡视了各个考场,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强调一定要严格考试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本学期期末考试为期9天,我院共承担34门课程、58场次的监考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