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5   字体:【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庆领对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就促进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好各项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将业工作作为学院近期重要工作来抓确保把学校的就业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时刻关注毕业生动态,特别是关注困难学生就业工作,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爱你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多方合力,及时搜集、整理、发布就业信息,同时积极开展就业指导与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会上,王庆领还通报了毕业生实习论文答辩工作情况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2020届毕业考研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