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19   字体:【

6月18日上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健康学院院长王庆领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及在校求学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专业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从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突出中医院校课程特色,增强对外交流和实践教学,实行导师制等多个方面对学生培养提出了建议。

党总支书记周东民和院长王庆领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及升学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逐一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沟通,教研室主任指出部分问题已经在历年培养方案修订中解决,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将积极落实。王庆领指出各专业要认真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王庆领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将积极为各位毕业生的就业及发展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