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01   字体:【

8月31日上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庆领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就业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推进今年毕业生就业迫在眉睫。

会上,王庆领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实施精准帮扶,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实现促就业稳就业既定目标,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二是要做好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将学院最好的形象展示给新生和家长,突出专业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三是要做好学分制收费清算工作,将学分制教学及收费政策第一时间传达给学生,并做好解释工作,畅通反馈渠道,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准确答复,避免发生负面舆情。四是要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五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最后,李征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