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01   字体:【


930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健康学院院长王庆领,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征,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庆领代表学院讲话,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健康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状况,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打好了基础。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培养方案,对新生们日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详细介绍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去向,使同学们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社体专业的同学们为新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最后张英杰副院长对所有教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身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的使命和承担的责任,坚定了他们要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激情。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