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院联合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30   字体:【

929日,由健康学院、管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的五院联合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北操场召开。

上午930分 ,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健康学院等五院老师首先检阅了各新生方队。接受检阅的新生经过军训的磨练,军姿威严,队列矫健、口号嘹亮响彻云霄。

在接下来的汇报表演中,各学院方队依次进行了日常养成、手语操、武术等科目整齐划一的队列,刚健有力的表演,展示了2020级新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代表5个学院发表讲话,周东民书记对为期十天的新生军训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和美好祝愿。

此次军训,是新生迈向大学生活的重要过度,不仅是对新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彰显了我院新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提高了他们的组织性和纪律性。通过此次军训活动,新生们的体质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坚强的性格,提高了军事素养,完成了展新自我的塑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