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聚新锐,丹桂飘香续华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18   字体:【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里明。”2020916日至1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他们怀揣远大理想,带着美好憧憬,开启了梦想中的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征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报到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要求大家不忘“真诚服务的初心,为新生们提供最便捷、温馨、周到的服务,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让新生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重视。

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早上6时,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在校门口,学院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把好进校第一关。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办理入学登记、住宿等手续。各个流程环环相扣、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师哥师姐们的热情给每个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大学第一印象,展现出了山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护标准佩戴口罩。同时学院在给新生准备的礼包中,除了新生指南、学生手册、卡贴等物品外,还配有口罩、体温计、香囊等用品。

入学报到期间,健康学院全体师生联动协同、通力合作,疫情防控规范到位,新生报到高效便捷,校园保障细致周密,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普遍赞誉。这次新生入学为健康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这群少年能在健康学院这片成长沃土上绽放出别样精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