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代表队荣获校园太极拳大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9   字体:【

4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康复医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校园太极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健康学院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太极拳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承载着中华武术的精髓,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与韵味。比赛过程中,健康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随着音乐,进行一招一式的展示。大家动作刚柔并济,张弛有度。一招一式、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太极风范。柔中有刚、虚实分明、动静相合、身姿轻灵、开合有序、含蓄内敛,现场气氛文雅隆重,掌声不断。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我们健康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健康学院团结互助,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希望这种精神能够不断支撑健康学院的成长,让我们的明天变得更好。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