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管和民族责任感。健康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与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412日中兴湖前举行升旗仪式。

同学们的注目下,护旗手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其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学们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健康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1班蓝功旭在国旗下演讲,强调了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号召全体学生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最后,健康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一诺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国旗下宣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