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成功举办“舞动青春旋律,献礼百年辉煌”校园健身操大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9   字体:【

2021年4月19日下午17:00,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健康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舞动青春旋律,献礼百年辉煌”校园健身操大赛在北操场顺利举行。校团委陈众、郭芳伶、教务处马艳妮、学生工作处魏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学生组织和社团代表参加活动。全场约有45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大赛前期宣传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校园快闪活动反响热烈,充满新意与创意的形式使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健身操的热情与活力。穿梭在人群中的健身操队员们放射激情。流畅的动作、洋溢的笑脸、振奋的口号,渲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此次活动与学党史活动深度结合!除以快闪形式发放的入场券以外,约有1500名同学积极参与党史答题获得入场券。据统计,所有完成答题活动的同学,均以高分通过考验。比赛现场,亦有同学们合力摆出的人形党章,表达对党100岁生日的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大赛有规定曲目表演和自选曲目表演两部分。各学院共11支代表队在院旗的映衬下昂首挺胸,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进入赛场,进行规定曲目的表演。《追梦青春》是这些年轻人展现的朝气蓬勃,更是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追寻!随后,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自选曲目的表演,充分展示各学院风采,评委根据各个队伍动作质量、现场发挥、团体印象、服装妆容、精神面貌等标准逐一打分。

最终,康复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观众投票评选出康复医学院代表队为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

本次校园健身操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培养在校学生运动锻炼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比赛以文明、友谊、p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生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为校园生活增添了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