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24   字体:【

624日上午,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为毕业生代表授位拨穗。仪式由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主持。

仪式上,田立新为学院“光荣在党20年”的教师党员颁发纪念证书,毕业生党员代表为老党员献花致敬,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基层就业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史周华主任、毕业生代表杨曼和在校生代表李星龙分别发言,表达了师生间的深厚感情和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最后,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四年来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成立三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抓住学校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机遇,坚持“依托学校,明确定位,强化特色,提升水平”工作理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组织框架,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是每一位学子的精神家园和温暖港湾,记得常回家看看。

仪式结束后,学院合唱团演唱了《送别》《祝你一路顺风》,在悠扬的歌声中,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目送全体毕业生离场。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2020届校友、在校生代表和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