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1   字体:【

   2021年9月1日,金秋送爽,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副院长张英杰,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报到的新生,并慰问一线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早上6时30分,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本次迎新工作设南门、中兴广场、二餐东门、各宿舍楼等接待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校园卡及生活用品、安排宿舍入住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衔接有序,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为报到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为新生表演了精彩的舞龙舞狮和舞蹈,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将其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融合,同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迎新工作严格遵循防疫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护标准佩戴口罩,并为新生配发中药防瘟辟疫香囊。

今年学院共招收新生401人,其中本科生385人,硕士研究生16人,报到率100%,全体师生联动协同、通力合作,疫情防控规范到位,新生报到高效便捷,保障服务细致周密,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