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检查--安全无小事,整洁需共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1930日,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及健康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和卫生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本次活动重点对宿舍的用电安全及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对放置在楼道内的垃圾、雨伞、衣物等进行了清理,逐一排查是否存在人走不断电、违规用品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又是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健康学院辅导员坚持每周走访学生宿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困难和实际诉求,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持续推进校园安全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