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5   字体:【


2021105日中午,健康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三教第二报告厅举行。

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于景琦及辅导员王敬源、王晓宇、曹意珠、孟祥翔出席会议,王晓宇主持会议。

李征肯定了2020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征指出,所有学生干部应勇于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在学生活动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不断助力学院建设。李征强调,同学们应学会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让两者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努力争当优秀学生干部,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学校高水平、高标准的学生组织。

会上,于景琦宣读了健康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2021届学生会干事王秋华、2021届学生会主席胥瑞杰分别发言。

健康学院20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艺术团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