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早操,绽放风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3   字体:【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自1011日开始,健康学院的早操活动于北操有序开展。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健康学院2020级和2021级的同学们走出宿舍楼,快速到达指定位置集合。体育委员迅速集结队伍,整顿纪律,配合学生会体育部和学习自律部进行点名。

在体育委员的带领和学习自律部的监督下,2020级学生跑操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激情焕发,斗志昂扬,用铿锵整齐的步伐奏响了青春的乐章。

在教练员的指导下,2021级的同学们开始了八段锦的练习。看,他们一个个动作到位,姿势标准。在舒展轻缓的动作中,领悟蕴藏在八段锦中的中国古人的养生智慧。

每日的早操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性和一致性,不仅起到了强健体魄的作用,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深秋寒露天渐凉,运动锻炼体健康。让我们一起跑出健康,跑出精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