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0   字体:【

111日至10日,学校2021新生杯篮球赛在长清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徐杰出席活动并为决赛开球。

比赛分为男子组5人赛及女子组定点投篮两个组别,来自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健康学院代表队、中医学院代表队、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分别获男子组前三名,护理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健康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女子组前三名。

新生杯篮球赛由团委主办、健康学院团总支承办,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旨在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发扬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健康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观看比赛。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