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期间辅导员家访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30   字体:【

628-29日,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途径和载体,促进家校联动新格局的形成,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和辅导员老师一行5人前往菏泽地区开展2022年暑假期间辅导员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家中,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状况、经济情况,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征求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了学生及家长在学生学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鼓励学生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和社会。同时将慰问品送到学生及家长手中,表达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嘱托,立志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材,回报家人、奉献社会。

本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学生的了解,建立起学院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健全了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增强了家校育人合力,逐步完善了“四位一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