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联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3   字体:【

93日下午,健康学院联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在学校长清校区1315教室和各分会场举行,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杨洺东出席会议。

滕佳林从学校研究生教育现状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殷切期望,希望研究生同学可以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学习。

李征给同学们做了思政教育。张英杰给同学们做了学业教育,对大家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在分会场,健康学院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面对面进行了互动。心理学教研室刘玉老师详细解读了健康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议由张英杰主持,健康学院导师代表、教学秘书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