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与山东电力中心医院教学科研基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23   字体:【

1020日上午,健康学院与山东电力中心医院教学科研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山东电力中心医院院长江志良,党委书记李晓峰,副院长贾红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周东民主持仪式。

王庆领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各位领导的到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对双方教学科研合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和阐述。山东电力中心医院院长江志良介绍了医院健康管理工作近年来的发展,表达了与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合作的意愿。

双方在友好氛围下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并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将在健康教育和科研管理方面开展充分交流与全面合作。

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有关人员,山东电力中心医院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