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赴济宁市、枣庄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1114日至15日,健康学院党总支赴济宁市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及枣庄市台儿庄战役纪念馆等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珍贵的历史资料前,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健康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杰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的图文介绍和有关实物,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事迹,真切感受其“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崇高境界。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王杰有血有肉的英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党员。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西南郊,展馆共有三个展室,展出中日双方资料和实物600余件,还藏有当年参战将士及其家属、书画家、知名人士的书画作品近千幅,分别记载着台儿庄战役惊心动魄的战役概况,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与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的艰难历程,中国军人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

周东民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务实进取,乐于奉献,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伸手”的精神,努力钻研,积极进取,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