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举办“我喜欢,我去做”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3   字体:【

1120日下午我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本科“我喜欢,我去做”主题活动分享会在三号教学楼2-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应用心理学专业胡霜老师、成丹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此活动根据同学们的兴趣自由组队并确定研究主题,经过近一年的自主探索和研究,共完成31篇研究报告,选取十个小组进行报告分享。

  同学们的分享主题丰富多样,内容详尽。不仅有追星、暗恋、睡眠等日常问题心理因素分析,还有诗词、绘画、算命、密室逃脱等有趣问题心理机制探讨,更有网络暴力、性心理教育、腐文化等社会问题的心理层面探索。让在场同学们多层次了解到心理学研究的问题和领域,启发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善观察、勤思考,从兴趣出发去探索、去研究,去找到自己的“我喜欢我去做”!在各小组代表分享过程中,台下同学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反响热烈。

最后,胡霜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总结,肯定了2018级同学在活动中的认真负责、互助协作和创新探索精神,并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心理学的道路上继续满怀热情地走下去。

应用心理学专业各年级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