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第二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08   字体:【

2020127日晚,健康学院第二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健康学院辅导员王晓宇、曹意珠以及健康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本次比赛由闫凯、鲁鑫彧、于嘉宜、张丁戈、黄庆强担任评委。

参加冠军争夺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正方:痛失躺赢良机队和反方:就和你作队,两支队伍就“杀一救百是不是正义”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论辩。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纷纷对该命题提出自己的观点,观众们时不时响起的掌声更是将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鲁鑫彧为辩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在比赛结果公布之前,健康学院学生会艺术团器乐组带来的器乐表演——民乐版《Lemon》,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经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他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健康学院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