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5   字体:【

1211日至12日,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承办的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健康服务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高毅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高毅首先代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高毅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关键阶段成立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非常及时,也非常适时,对大力推进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理念和素养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高毅强调,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后,要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领导与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批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科普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创新健康产业,发展健康文化,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进中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邀请了山东大学李顺平教授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阎兆君、张思超教授分别作了主旨学术报告,日照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山东电力中心医院等六家健康产业、科研机构分别围绕慢病管理、健康产业研发、人才培养等作了交流发言。

1211晚,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济南举行,选举大会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师伟主持并组织专委会委员选举工作,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周东民代表筹备委员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简单介绍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候选人情况。经过选举,周东民当选为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服务与管理第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思超等12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来自省外及山东14地市的部分高校、健康产业、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