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1-15   字体:【

19日至12日,健康学院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及辅导员一行,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前往淄博市张店区,潍坊市昌乐县、安丘市,青岛市即墨区和烟台市招远市走访慰问了多位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辅导员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庆领鼓励学生要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长期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心怀感恩,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学校与社会。

    2021年,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了解学生家庭、思想、生活等情况,提高学生工作的精准度与实效性,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