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到健康学院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2   字体:【

6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到我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检查并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武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健康学院是适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需要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面向健康全生命周期新成立的学院,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的规划定位和建设发展。学院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单位大力支持下,健康学院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依托学校,准确定位,围绕大健康战略规划布局,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营养、心理、健康管理等专业建设特色鲜明,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工占比、博士学位占比优势突出。他强调,下一步健康学院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加快教学、科研一体化快速发展。另一方面,要从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能力、教学效果方面加强工作,完善教学评价体系,课程设置对接社会需求,认真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

作为第一个通过学校党委巡察的二级学院,武书记对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障碍,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努力推动学院办出特色、争创一流。要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同时充分发挥教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前武继彪实地查看了健康学院各教研室,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健康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基本情况。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纪委、保卫处负责人,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