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1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3   字体:【

6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同志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会时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落实武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了与山东圣雅舒健康养生有限公司的合作意向书,针对学生的实习,见习,提供技术支持等细节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与义务。会议讨论了健康学院关于做好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 (2021-2025)编制工作的指导意见。就团队建设方面,特色专业相互融合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了学科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调整问题进行了征求意见。会议通报了有关学校毕业工作的安排和毕业生就业率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