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说”心理健康系列讲座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17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健康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导师说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在长清校区与千佛山校区举办。

  活动期间,我校附属医院身心医学科主任医师阎兆君教授、我校健康学院教研室主任王维勋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李舒教授和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周霞教授4位专家分别作了主题为积极心理,坚定意志”“移空你的烦恼”“研究生心理压力解读及应对方法”“研究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并开展研究生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沙龙。

 4位专家作为既有深厚心理学背景又具备研究生带教经验的研究生导师,在讲座中对研究生面临的压力和困惑作了深刻的解读,贴合研究生需求,从学业、学术、婚恋、工作等多维度对研究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指导答疑,现场互动热烈,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700余名研究生聆听现场讲座,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