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着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6   字体:【

916日下午,健康学院在三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健康学院以各专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和保证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为目的,对照一流本科教学指标考核内容,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趋势、学院建院以来本科教学工作成绩和不足,布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规划。

会议提出了立足学科和专业发展、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健康学院特色名片为目标要求。鼓励各专业、各教研室在不断加强课程建设的同时,努力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争创一流专业和精品课程。

会议结合学校宏观发展规划和建设“双一流”的目标要求,强调全院上下强化作风、师风、学风建设,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控,扬优势、保质量、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会议提出,“打造专业建设品牌、加快科研立项脚步、探索社会服务途径、争取各类大赛获奖”,以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