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4   字体:【

914日下午,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副院长张英杰主持会议。

会上,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健康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党总支副书记李征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随后,各专业负责人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专业的知识体系,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最后,张英杰对所有教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本次会议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与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健康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全体辅导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