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24   字体:【

9月24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党总支组织员王小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部分篇目。

滕佳林强调,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50余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政党,其精神密码值得每位党员解读和探索。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依靠强大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始终在为人类和平和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韩辉发表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全体行政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党史学习,要以学校和学院发展为大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盼,要把工作落实做细,体现在日常点点滴滴。要不厌其烦,精益求精,使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