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1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3   字体:【

91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了2021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2022年拟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人员名单,要求严格按照流程认真对待推免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对推荐人员一致同意。讨论了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王晓宇和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纪景文,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且夜不归宿,被发现后依然我行我素,经讨论,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决定。讨论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安排,研究了会议议程完整可行。通报了山东省第四届体育大赛志愿者事宜,经讨论,建议志愿者可以不同学院之间进行抽调,尽量避免志愿者缺课情况。最后会议讨论了中国心理学会行为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年会筹备情况,进一步细化分工,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