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6   字体:【

为解决同学们在考研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考研成功率,105日下午,健康学院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10位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1届考研成功的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考取了山东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郑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和吉林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会上,他们细致解答了考研科目如何准备、考研院校如何选择、时间如何分配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推免流程、复试流程、调剂流程等关键环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良多。

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会议,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交流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