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1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6   字体:【

10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了2021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主持,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医养生学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相关事宜,从教学、科研、临床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通报。讨论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调整问题,经讨论一致同意。会议讨论了“跃健康跃青春”公众号改版事宜,内容范围从学团工作扩展到学院工作,对栏目名称、排列顺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学院宣传工作,以党建带团建,挖掘学院的特色亮点,规范发布内容的审批流程。会议传达了教务处、财务处学分制教学及收费宣讲会内容,要求利用晚点名时间,向学生重点讲解培养方案中涉及学分制收费的内容。会议还讨论了“教研室活动月”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师德建设月”活动,突出学院特色,并要求教师积极参加“京鲁杯”课程思政比赛。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