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7   字体:【

10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了2021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出席会议。

会上,滕佳林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李征传达了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六个一”安全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前期安全教育工作情况,通过开展宿舍安全检查、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活动,排查“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等涉及安全隐患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困难和实际诉求,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韩辉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学校对安全大检查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全院师生员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学生层面辅导员老师务必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对实习生要加强人员管理,务必保证学生在岗实习。教师层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重视实验室、教研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问题,开展安全大检查,务必绷紧安全弦,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推进校园安全文明建设。

最后,滕佳林充分肯定了前期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狠抓落实,开展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