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7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稳步进行,107日下午,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心理实验室、学生宿舍、润园辅导员办公室、教研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学院领导详细了解相关区域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滕佳林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做好应急准备和演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强化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整改,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解决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巩固薄弱环节。三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生物安全、心理健康、防网络诈骗等专题教育活动,构建安全教育长效机制。

韩辉指出,从检查情况看,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工作卓有成效。但仍有个别区域、部位存在安全、卫生方面的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要把安全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助力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