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01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职工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的水平,2021年10月29日下午,健康学院邀请我校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孙长岗教授为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并对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指导。

孙教授的讲座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介绍、如何撰写课题申请书及注意事项、自然基金的评审过程、课题申请的体会等方面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指导,并对学院老师在撰写标书中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往年申报国自然项目的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参会教师和研究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实用全面,受益匪浅,对我院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升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