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走进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09   字体:【

2021年12月9日,为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加深青少年对健康养生和健康心理的认知,我院戴霞老师和成丹丹老师为长清大学城实验师生开展健康养生和健康心理知识讲座,学院院长韩辉和副院长张英杰参加报告会。

戴霞老师作了“饮食营养与健康”讲座,结合中医中药文化理念,以生动可感的生活案例、亲和细腻的语言,图文并茂地呈现了一场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精神盛宴。成丹丹老师作了“掌握人际沟通技巧,轻松适应初中生活”成长讲座,从相互信任、主动交往、团结协作、助人助己、学会倾听五个方面真情互动,报告深入浅出极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两场报告是推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教师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发挥积极的意义。

   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教师、学生代表500余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