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院领导到山东老年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04   字体:【

14日上午,健康学院院长韩辉、副院长张英杰赴山东老年大学考察交流,山东老年大学合作交流处处长顾春燕、教务处处长邹春香、生活应用学院院长孟瑶等会见韩辉一行。

韩辉介绍了学院最新发展情况,顾春艳总结介绍了我院为其开设课程相关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聚焦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的相关政策,关注社会老龄化倾向以及“健康中国2030”关注的老年健康和养老问题,充分发挥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医养生学、食品卫生与营养、社体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心理等专业优势,更好地为老年人的健康服务。同时就老年人健康知识教育的教学改革交换了意见,以解决老年人健康知识的需求、避免受虚假宣传的欺骗,继续增强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山东老年大学相关部门其他负责人参加考察。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