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02   字体:【

12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参加学习。

滕佳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深刻领悟精髓要义。要坚定历史自信,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进一步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扎实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深度融合、与“大健康”事业发展辐射融合,确保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辉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谋求学校、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健康的全局理念,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需要,培养合格的“大健康”人才。我们要梳理历史,总结和借鉴建设与发展的经验,在巩固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的同时,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工作,聚焦“大健康”产业,推进产学研用的融合,拓展学科、专业发展的深度与广度,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张英杰从坚定理想信念,谋求学科、专业新发展”“谋求发展新思路,培养合格大健康人才两个方面作交流发言,其他同志提交纸质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