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4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新时代“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实施,提升教职工健康服务能力,113日下午,健康学院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健康学院院长韩辉、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出席培训班。李征主持培训班。

        五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带来了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开拓了视野,增进了技能,接下来要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健康服务能力,为大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韩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教职工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健康服务能力,推进学院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拓展学科、专业发展的深度与广度,助力新时代“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实施,进一步促进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