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3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2   字体:【


3月1日上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办公室召开3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研究。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滕书记传达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韩辉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要点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针对3月份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夯实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按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工作指导标准》和《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建设好学院4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二是加强健康服务与管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三是继续完善“实习+就业”工作模式,加强就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本科生顺利就业,保障研究生高质量就业,保障2022届毕业生平稳毕业,助力学生成功就业。

滕佳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刻领会学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实质,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明确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二是抓实重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每项重点工作逐项细化、要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对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亮亮家底,找找短板,共同向目标用力,充分调动能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筑牢安全底线,营造和谐稳定育人环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工作。

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