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9   字体:【

38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4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出席会议。

会上,滕佳林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相关工作。滕佳林指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严峻,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组织开展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的重大工作任务,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保持高度警惕。

滕佳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要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权、话语权,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规章制度。严格审核和规范发布流程,加强学院网站和“跃健康跃青春”微信公众号建设管理,主动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新阵地,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二是要严格履行课堂教育教学管理责任,对教学过程进行严格督导,严禁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发生触碰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情况,确保三尺讲台有纪律。三是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要求辅导员经常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引导学生文明上网。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