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10   字体:【

38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1次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总支组织员王小康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滕佳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提出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需要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环境贡献力量。  

韩辉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沧桑而充满活力,根本原因是我们党始终保持自我反思的政治清醒,始终拥有刀刃向内的政治魄力。我们广大师生党员也要在工作岗位上时时反思,时时自我批评,才能不断提升自我,将分内工作越做越好。

会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苏艳青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