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2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健康学院于2022526日下午在行政楼604召开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张文玉应邀参加研讨,会议由院长林翠霞主持。

张文玉副处长详细解读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基本条件以及教育部“推荐条件”要求的教学理念、课程建设团队、课程目标、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组织与实施、课程管理与评价等7个方面基本要求,并针对课程申报负责人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林翠霞院长在研讨会总结中强调,课程作为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最基本单元,是高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支撑。课程建设直接体现了高校的专业建设客观实际情况,是专业建设的核心部分。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本次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认真准备,积极争取,同时以此次申报为契机,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为下一步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做准备。

中医养生学、应用心理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三个专业的课程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