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1   字体:【

41日上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周东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真正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处理好就业与人才培养的关系,从就业情况看专业设置,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三是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做好精准帮扶,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王庆领对《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健康学院的特色,从各专业角度分别对就业工作进行精准对接。二是全体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做领导小组,发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共同做实做细就业工作。三是在信息渠道畅通方面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国家和我校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摸清毕业生情况,分类指导加强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