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积极探索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新模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8   字体:【

健康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学科优势,积极探索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新模式。4月26—27日,学院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副书记李征、辅导员于景琦、王小康来到学院校企产学研合作教学基地——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公司运动健康产业园(固安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与胥万幸经理等基地负责人和带教老师围绕学生培养、实习教学、创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继续推进“实习+就业”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探讨。王庆领一行实地考察了产业园生产车间和质检实验室等学生实习岗位,看望了实习学生并进行了座谈。

目前,健康学院18名2017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生在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公司实习,其中7名学生在该公司固安基地实习。北京康比特公司对学生学习能力、专业水平、综合素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良好评价。其中1名学生因业务能力突出、专业技能扎实、工作环境适应良好,得到了该公司充分认可,综合考虑双方意愿,学生、康比特公司和健康学院现场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健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教学基地沟通交流,充分考虑毕业生、用人单位等实际需求,积极探索“实习+就业”工作新模式,扎实推进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