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06   字体:【

56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院长王庆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征代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通报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王庆领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坚持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一丝不苟完成上级部署安排,将党史学习与业务提升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周东民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和学习效果,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去,各支部一定要认真组织,精心开展学校学院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前期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